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384


    11月29日下午,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13号教学楼404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办公室主任郝翠荣同志到会指导,院长纪洪芳特邀出席,会议由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为把生命科学学院早日建成特色强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从学院党总支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共青团与工会等群团组织工作等9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4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第二部分,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学院在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第三部分,着重从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宣传思想和文化建设水平、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提升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等5个方面对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工作提出建议。报告最后,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把学院早日建成特色强院、为实现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向全体代表介绍了候选人产生方式和候选人情况,经到会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孔玲、巴连良、申亮、李兰晶、陆广峰、庞秋香、郭万保、谢文海、傅肖岩等9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248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副院长巴连良主持下,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郭万保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广峰同志为副书记。郭万保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态,要珍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促发展,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科学民主决策,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带头遵守党纪校规,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和全院师生的期待。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工作分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