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集体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58

        12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集体参观了校史馆,院长纪洪芳应邀一同参观。校档案馆馆长郑晓对校史馆展陈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郑晓馆长带领下,总支全体委员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史沿革和发生的大事要事,重点了解了近来学校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党建思政等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认真观看了展示我校各个时期发展变迁的文字、图片、实物等档案资料,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沧桑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对学校几代人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由衷赞叹。

    在新近设置的我院杰出校友冯思广烈士遗物专题展柜前,大家久久驻足,睹物思人,深深为烈士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英雄壮举和崇高精神所感动。在展示我院优秀校友邢美孜、王光中科技创新事迹展板前,大家纷纷回顾他们的典型事迹和勤奋创新品质,既感到非常自豪,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之重。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表示,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是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的“回望初心”之旅,我们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积极工作,开拓进取,把学院早日建成特色强院,为学校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学院党总支要求各位委员把本次参观学习的体会收获写成书面总结材料,作为向党组织的一次专题思想汇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