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我爱背单词”决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162

    12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我爱背单词”决赛。通过前期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有10位同学进入今天的决赛,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相关负责人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向参赛者进行详细地讲解此次比赛分为“和平对决”“命运之门”“勇者闯关”“敢为天下先”四个关卡。“和平对决”,参赛者需顺序依次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出题目并获得相应的分数,考察了参赛者的“基本功”及现场反应能力。“命运之门”,参赛者需选择一扇门进行答题,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勇者闯关”,设有5个题目,每回答正确一题分数增加一分,答错便分数清零,参赛者也可以选择中途放弃闯关,参赛者思路清晰,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敢为天下先”,此关卡采用竞争性较强的抢答形式,参赛者使用抢答器对PPT呈现的问题进行抢答,答对得分,答错则扣分,抢答和犯规将同样扣除相应的分数,每位参赛者你争我抢,毫不示弱,比赛气氛也急剧攀升每个关卡参赛者都认真应对,积极参与,面对难题懂得取舍,面对强劲对手也毫不畏惧全力以赴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每位参赛者的得分进行计算现场公布其分数。

    此次“我爱背单词”比赛的举行,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据悉,获奖名单将于日后进行公布。

    撰稿人:肖菲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