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一二九”万米接力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245

      不忘初心,昂首未来。12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第二体育场举办万米趣味障碍竞赛,学院学生积极参赛。

      为加强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学院举办此次“一二九”接力活动。活动准备充分,经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预热后,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同时活动有志愿者服务,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经过专门的培训,使这次比赛路线达到“全封闭式”的标准。此外,比赛还配备了医疗小组,准备了各类药品,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在裁判介绍活动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竞争空前激烈,参赛选手们各不相让,诺大的体育场一片火热景象。就像此次比赛的宣传标语“万米赛跑,赛出阳光,赛出健康”所表达的一样,参赛选手们在这片体育场上挥洒着汗水,全力拼搏,尽情享受着比赛。比赛过程中一名参赛选手发生抽筋情况,他踉踉跄跄,一瘸一拐,但仍没有中途放弃,而最终坚持到达了终点。

      此次比赛以一种健康的方式纪念了一二九”学生运动,利用特定的历史事件加强团员的主题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也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撰稿人:李成成  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