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 本科教育

    关于启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及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014

    各学院:

    新的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已结束,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无纸化办公,现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及实习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采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管理,各学院教务办公室重点落实以下几点:

    1.指导教师用好新的管理系统。

    2.2018110日前落实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

    3.所有专业都必须为学生提供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4.严格遵守指导教师指导人数的规定。工科类不得超过7人,文科类不得超过10人。

    5.提前确定好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具体细则,确保最终评定成绩等级比例符合学校规定的要求。

    二、实习工作。实现实习工作的信息化管理,集中实习采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分散实习采用校友邦管理系统进行管理,要提前将相关信息导入系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