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权益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25


    12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教248室举行权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石晓文,干事任孝通,院学生会主席刘洪洋,实践部部长孙栋林及学院16,17级各班班班长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刘泽凤对2017年度学院服务墙推出的权益维护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就服务墙的寻物、失物通知、学校信息通知及创新活动进行汇报。接下来,根据班级同学反应的情况,各班班长提出如宿舍的故障报修、餐厅用餐、校医院就医等关于班级同学利益维护和权益问题。针对各班班长反应的问题,校学生会、院权益部与各班班长共同讨论,寻找最佳解决办法。

    在宿舍故障报修问题上,刘洪洋说道此事可以与宿舍管理人员进行及时地沟通,共同解决问题。在少数民族同学就餐问题上,孙栋林谈道可以与学校餐厅负责人商量,在每个餐厅设置一到两个具有民族特色的窗口,方便少数民族同学就餐。另外,针对校医院就医、勤工助学工资拖欠等问题,石晓文等也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切实维护了同学们的权益。

    次会议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自身权益,并帮助其解决自己身边存在的问题。此次会议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在直播过程中比较有代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实践部部长孙栋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说道:“我们会继续做好权益工作,并会把此次会议内容汇总反馈,对处理结果将做出总结与汇报,公开到服务墙上,接受大家的监督。”

    撰稿人:杨静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