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省高校工委基层党建督查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29


    12月21上午,省高校工委基层党建督查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苏斌、山东建筑大学计科学院团委书记于志云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涛、组织科科长范小平陪同下来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和部分支部书记代表会见苏斌一行并接受督导咨询。

    在学院248会议室,督查组重点查阅了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活动手册、党员手册、“两学一做”、党员发展、党员联系困难学生等资料。在查阅资料的同时,苏斌详细询问了我院党总支建制、党员人数、支部书记培训等情况,他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日常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同时,他希望吧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形成制度坚持下去,留下工作痕迹,注重留存学习材料,详实记录工作过程,要有计划、有组织、有布置、有执行、有督查,形成党建工作的闭环。



    苏斌最后强调,要继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认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党的执政理念和路线方针。二要注重党员作用发挥,教工党员不仅要在科研、教学中起带头作用,更要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作用。三是党建工作要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构建大思政格局,把支部层面的工作抓细抓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坚定教师理想信念,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将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融入课程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