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助力考研学子打通“最后一公里”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23

    12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助力考研学子打“最后一公里”活动。本次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讲,学院考研学子参加。

    活动伊始,李老师首先对考研学子日常生活方面出一些建议,提醒考研同学在紧张备考的同时也不要忘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李老师谈及考研压力这一话题告诉同学们要松弛有度,给自己过多的压力随后,李老师针对考研过程中同学们的必备物品进行了强调,也介绍了考研结束后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考研结束后要过度放松,而是应该在考研结束后进行就业问题的思考增加对就业方向及个人简历的投递方面的了解。活动过程中,老师耐心的和同学们交流自己对考研的看法和经验,同时也引用了很多往届考研过程中例子来强调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也认真的吸取老师传授的经验,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解答。

    活动进行到尾声为助力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在最后阶段保持良好学习状态,我院为考研学子特别准备了考研大礼包,李兰晶亲自为学生分发礼物。礼包里的礼品由学院老师和学生挑选包括巧克力和牛奶等物品,心意满满,代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面对这份礼物,同学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纷纷表示:“很感动,并且更加有动力去迎战考研。”

    此次助力考研活动使学生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他们的备考压力,更是将老师与学生,学院与学生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促进建设学院良好风气。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撰稿人;宋斌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