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601团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36

    12月25日下午,生工16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娇娜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李娇娜组织团员们观看视频《将革命进行到底》,向团员们传达了十九大会议中党的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的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让团支部各位团员对党的重要精神有更深入的理解,督促各团员积极向党总支靠拢。紧接着,李娇娜组织进行生活会的第二项内容,向团员们讲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团的政策文件、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同级组织、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等。会议最后,李娇娜主持进行团员教育评议,由班委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上台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团员针对自己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它团员也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通过这种自我批评和互评的方式,真正帮助团员更好地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有利于团员们以后的学习和进步。随后,团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打分互评。

    据悉,此次生活会是生工1601团支部响应党总支号召的重要措施之一,该团支部会继续践行团总支的方针政策,努力向党总支靠拢。

    撰稿人:邓泽华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