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60

    12月2627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年级大会,对期末考试及元旦放假等事宜做集中安排部署,2016,2017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辅导员老师翟静涛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首先对本次期末年级大会召开目的及主要内容做了简要说明。他提到,“临近期末,各科目考试正陆续开展,又到了集中检验大家本学期学习成果的阶段,大家要认真对待,积极备考”。结合近日学院依托“易班”面向学生组织开展的“诚信考场--考试警示语征集活动”的良好成效,再次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做了重申与强调。

    会上,围绕元旦假期前后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专门做了嘱咐与说明,且提醒各班级务必落实好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的签署工作。

    与此同时,对于近阶段流感盛行引发部分同学感冒发烧的情况,他提醒到,“大家在认真备考的阶段,一定要注意身体,合理作息,并及时做好宿舍卫生清扫及被褥晾晒,同时保证宿舍通风时间”,并建议已经出现身体不适同学及时就诊。

    会议最后,翟静涛对本次期末考试大家优异成绩的取得表达了良好祝愿,并为所有同学送上了元旦祝福:希望大家能够紧握时间的尾巴,充实地度过2017年的最后几天,以优异的成绩及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2018年的到来。

    撰稿人:杜秀丽,刘中乾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