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402班团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77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27日下午,生科1402班学生13号教学楼218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薛铭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尹始,李兰晶针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做了具体指导,针对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具体阐述。随后,生科1402班同学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通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录片,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所做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随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知识抢答,通过填空和材料分析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髓内容的了解。接下来,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主题为“我对十九大的感悟”的演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十九大的指示,结合自身发展,以学习到的科学知识,要为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矛盾贡献力量。

    最后,同学们根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

                                                     摄影:孙娜  编稿人:杜国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