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捷报频传报佳绩 师生携手建新功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24

    近日,我院师生捷报频传,在团中央学校部及学校的各项评比中屡创佳绩。

    陈艳珍老师被授予“山东理工大学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秦洁老师被评为校“第二届奥琦玮优秀教师”;生工1402班王丽娜同学被评为校“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生科1501班乔旭同学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优秀通讯员”。在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校级教学成果评选中,我院刘文老师喜获一等奖,赵凤云、张秀芳老师荣获二等奖。在团中央学校部“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我院“心系三农情,爱洒玉山行”赴临沂水官新村实践队荣获“优秀摄影奖”。在团中央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院“生态文明行,助力新乡村”实践团队入选深化改革行知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