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集中开展寒假安全工作年级部署会议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62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全院学生集中开展寒假安全工作年级部署会议,对假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和落实安排

    会议集中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坚决落实好期末考试纪律的前提下,鼓励并提醒大家认真备考。对于寒假离校问题,要求各班级务必做好《假期离校去向统计表》的填写及寒假需留宿学生的申请材料填写提交工作。此外,会议还针对提前请假离校同学的请假手续办理做重点强调,对大家离、返校途中人身财产安全做着重提醒,要求大家安全到家后通过“易班”、QQ、微信等渠道及时报平安。

    在叮嘱大家落实好上述要求的基础上,翟静涛提醒16、17级各宿舍舍长组织并安排好离校前的宿舍卫生清扫及用电检查,确保人走电断;假期兼职的同学,一定要注意部分兼职安全问题,预防被诈骗、误入传销组织等。他还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做好个人总结,明确努力方向为新学期积蓄力量。蒋育忻叮嘱15级同学离校前务必带好个人贵重物品,确保个人财产安全寒假申请留宿的同学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针对学习成绩问题,她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注意查看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利用假期好好努力。”李兰晶叮嘱14级找工作的同学带好简历等重要文件关于下学期的安排,她提到一定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为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下一学期的毕业照拍摄、毕业晚会等,希望同学们能提前策划,为自己留下一美好的回忆。

    会议最后,各老师全体同学及家人就一年来工作的大力支持致谢并送祝福。据悉,为确保安全教育成效,学院还专门制订并印发《学生寒假安全及注意事项告知书》大家会后学习。

    撰稿人:李成成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