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素质拓展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179

    2018年1月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3号学楼316教室组织素质拓展培训会,围绕最新的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办法进行解读传达,并专门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实施进行讲解交流,会议由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孙栋林主讲20162017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孙栋林强调了学校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工作的新的实施方案。根据新的通知调整,素质拓展学分认证方式为社会实践活动和科技文化活动,自本次认证起读书笔记项目将不再计入考核。对于学院新的学分认证模式,孙栋林讲述了学分认证的流程,以及各项评分标准。会议上各位同学专心听讲并认真记录各种事项要求

        会上,孙栋林专门围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要求进行详细说明,“走百县·访千企”这一就业实践活动进行重点讲解。据悉,学生将通过走访校友和前往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观摩、实训实习等方式,深入了解就业形势、相关行业动态和就业创业政策,拓宽视野。他强调到此次社会实践认证工作将依托“到梦空间”平台进行学分统筹认证并同步记录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再次叮嘱同学们离校前务必完成报名并签到。此外,孙栋林还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活动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文明实践、安全实践。


        会上,孙栋林还通过传达《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文件》有关要求,向同学们讲解了实践报告具体的撰写要求,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社会实践报告真实性与规范性,并通过集中学习优秀作品的形式,分享交流了有关报告撰写中的具体细节。

    撰稿人: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