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149

    1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


    会上,陆广峰阐明了研讨会召开的目的及意义,并就研讨会的内容和要求做了说明。与会人员首先讨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建实施方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接着,全体辅导员结合个人分工及2017年学生工作考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打算做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特色强院建设增砖添瓦。


    听完大家的发言,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强调,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总体上值得肯定,但仍需要改进。就做好2018年的学生工作,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结合个人分工,在差距中找问题,以需求、目标为导向,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要有所重点为,有所侧重为,要学会定位工作、越位思考,对全院的学生工作统一所向、形成合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