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研讨2018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228


    2018年2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院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研究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纪洪芳主持。

    会上,纪洪芳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中的短板进行了阐述。全体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结合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就学院2018年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目标计划、教师能力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认证筹划启动、课程思政建设、实践教学完善、制药工程创新实验班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思政以及庆祝建院30周年筹备组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逐一的梳理和讨论,并初步形成了相应的工作思路措施。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在总结时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假期进一步细化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形成推进工作的文件制度或实施方案,切实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当,责任到人,为2018工作深化落实年顺利开局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