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94

    3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纪洪芳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以PPT的形式,简要介绍了本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总体情况,传达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各位校领导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的解读和部署,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总结讲话中对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大背景、大环境的深入分析,以及就抓好2018年工作深化落实提出的五点要求。他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明确意见。

    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就做好学院2018年党建思政工作、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庆祝建院30周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重点和切入点,提出了可操作性较强的具体措施。

     


    最后,纪洪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狠抓一流学科、教风与学风建设,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广大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与自觉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走在前列、由大到强,为建设特色强院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