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与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046

    关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有关通知

    参赛要求:要求学生围绕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任何科学问题,开展自主性设计实验或野外调查工作,让学生了解生命科学的发展,寻找解决生命科学问题的有效方法以及防控措施。各参赛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实验设计,开展实验研究或野外调查,记录实验或调查过程,获得实验或调查结果,形成作品,撰写论文。

    参赛队伍:学生不超过5人。

    3月31日前完成网络报名,参赛时间为4~10月。

    详情请查看附件“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网络平台”(http://www.zubc.zju.edu.cn)了解和下载。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pdf


    关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有关通知

    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

    1.创新组。生物、食品及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参加创新实验取得的成果,成果形式包括学术论文(已发表、未发表均可)、发明专利等。

    2.创业组。参赛团队需提交一份具有市场前景的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相关技术、产品或服务的创业计划书。

    参赛队伍:2~6人

    详情请查看附件及申报网址http://qg.webxun.com.cn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第一轮).pdf


        详细咨询赛事相关情况请加QQ群:554350353。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