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56

      3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5号教学楼301举行2016级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翟静涛主持,学院2016级学生全体参与。

      大会伊始,翟静涛向同学们点出了学业警告这一问题他强调:出现学业警告问题将严重影响学生能否正常毕业,虽目前并未出现学业警告状况,但少数同学挂科现象严重,尤其是在高等数学这门学科上。针对这种情况,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学习,加强认识,避免挂科与此同时,翟涛还提到了考试诚信问题。诚信乃为人之本,学生应该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弘扬诚信正义。他也说到:学习好的同学可以帮助一下学习较差的同学,让班级能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此外,安全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无论在校与否,都要重视安全安全问题不容小觑,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翟静涛提到学校关于对学生的思想动态调查问卷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方便学校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和学习情况,促进学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大会不仅端正了同学们在假期养成的倦怠的思想,及时调整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也总结回忆了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收获、经验教训,为新学期建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李成成 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