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际妇女日,亮丽伊人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71

    3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1号公寓楼、2号公寓楼、4号公寓楼外举行国际妇女日,亮丽伊人节”主题活动,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其中,在寒风中为宿管阿姨们送去温暖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向宿管阿姨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对阿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学生会各位成员在阿姨的指导下认真展开卫生清扫、车辆摆放、擦拭玻璃等工作。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干净的路面、整齐的车辆一一呈现在眼前,阿姨们同学们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和赞许。鉴于同学们的付出和祝福,三个公寓的阿姨表示十分意外和感动,同学们送来的祝福和温暖表示感谢,并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外,学生会还对宿管阿姨们进行了采访,与其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阿姨们的工作。三个宿管阿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方方面面助力学生成长,让学生们尽可能地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最后,学院各个宿舍楼带队人员代表学院向三位宿管阿姨敬献鲜花,并且再次向阿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宿管阿姨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宿舍阿姨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使宿管阿姨感受到了学生带来的温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撰稿人:周娜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