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于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08

    315日下午,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于13号教学楼218教室召开面向2018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王新玲、马重阳、张荣华、樊曰伟、王松友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由马重阳主持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前,李兰晶作简短发言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招聘会的热情。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向同学们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公司的科研方向作了详细介绍他讲到:“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经营卤源精细化工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的民营企业,是卤水产业战略联盟国家试点联盟的发起者与理事长单位。

         随后,研发商主任王新玲介绍到:该公司以化工为主,设有阻燃剂、卤源中间体、水处理方案、功能材料四个产品线由于公司战略转型,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展了制药产业,用发酵技术代替化工合成,需要生物工程的技术人员加入科研团队,参与公司的科研项目。接下来,同学们根据两位负责人的讲解提出了自己存在的疑问,各位活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公司环境、工作实习、人员招聘、面试流程及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马重阳又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如在面试时需要介绍清楚自己所修课程,展示出自己所获荣誉和实践经历等面试小妙招,增强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信心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更好了解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为2018届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杨冰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