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制药工程创新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26

    3月15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制药工程创新班开班仪式,部署新班级教学等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副院长庞秋香,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舒启芳,制药工程系主任赵倩,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制药工程系副主任、班主任孔玲,辅导员翟静涛和制药工程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启芳主持。

    庞秋香首先对通过选拔来到创新班的40位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在剩余的3年半时间里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努力拼博,同学们之间团结、包容、互助、共嬴,实现梦想,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孔玲随后发言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成为这么多优秀学生的班主任,创新班有自己的培养方案,有着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课程设计,多元化教学资源体系,因此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着比其他专业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在这个平台上,充实自己,实现梦想。

    最后,郭万保发言对大家进入实验班学习表示欢迎。他说,进入实验班不是最终目的,大家的目的是希望比自己之前预定的目标实现得更高一些,成长得更快一些。内因是事物发展的决定因素,希望同学们珍惜并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刻苦学习,勤奋钻研,不断完善自己,每天都有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态,一定全力支持班级建设,想方设法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条件,并祝愿大家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