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89

    3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47召开支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学校学院关于基层党建的要求,安排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兰晶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3月14日党总支会议的要求,部署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和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支部宣传等工作。紧接着支部成员就建设如何过硬党支部及创新立项等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就这学期的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出要求,进行计划安排。支部成员针对近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