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主任周冰一行来访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41

    3月21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主任周冰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郭万保对周冰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和创新实验班(绿色制药方向)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携手发展。

    纪洪芳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本科生实习实训、教师到企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表示要加强信息沟通,相互交流学习,推动共同发展。

     

    据悉,鲁南制药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