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93

    3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答辩大会在13号教学楼218教室和220教室举行。学院宣传指导老师蒋育忻出席,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第十六届主席团担任评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参与投票。


    此次答辩由学生会成员赵鹏主持,大会开始,赵鹏首先对此次答辩竞选的规则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答辩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答辩。各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对部门的认知以及部门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三分钟自我阐述,精彩的演讲表现出各位候选人对部门工作不同的看法和规划。演讲过后,评委们针对平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向答辩者进行现场提问。各竞选人冷静分析,灵活应对,展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期间,蒋育忻对部分竞选者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


    随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评委团及各位投票人员对竞选者进行打分投票。蒋育忻对此次答辩大会做出了意义深刻地总结发言,她说道:“只要你有勇气,我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可以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困难,挑战困难。”


    此次学生会部长换届答辩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服务同学的精神,候选人答辩现场的表现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们所具有的优秀潜力。据悉,选举结果将于学院官网上公布。

    撰稿人:蒋育忻 周娜 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