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26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山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研究生函[2017]30号),切实做好学院研究生专业复试工作,特制定本方案。具体复试方案如下:

    一、时间:328日,周三下午,14:00开始

    二、地点:13号楼 248

    三、复试组织形式:复试考核小组与考生面对面交流。

    第一环节:进行考生资格审查,验证学生的身份证(原件)、政审表、成绩单。

    第二环节:英语能力测试(含口语、阅读、翻译)和专业综合能力测试两部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的能力以及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

    第三环节:评委打分。该部分从三个方面(听力和口语,专业与实践创新能力、沟通与合作能力)进行分等级(A,B,CD)评价并给出相应的分数,满分为100分。总成绩小于60分为不及格。面试最后成绩为所有面试评委给出成绩的平均分。

           研究生复试联系人:邓老师,电话:05332788330   18753388030   

                                                     生命科学学院

                                                    2018326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