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答辩及纳新大会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13

    32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8室及220室举行第十六届副部长竞选答辩及纳新大会。第16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担任评委,学生会干事及部分17级学生参与竞选答辩。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希凯介绍大会流程。随后,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的演讲,竞选者分析今后学生会工作发展方向,根据自身优势和对所竞选部门的认识,对如何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演讲过程中,部分竞选者表现得镇定自若,演讲流畅,精彩的演讲体现出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深度认识。其中一位竞选者结合自己班级的情况,针对学风建设表达自己的理解与看法,他提到:“学院的学风建设很重要,学生的学习风气,教师的治学风气都体现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能够通过努力搞好班级的学风建设,进而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


    竞选者演讲结束,评委针对竞选者的演讲进行提问。竞选者就如何更有效安排工作的时间、处理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等问题进行回答,有条不紊地说明自己的看法。评委们也提出了有利于学生会工作开展的可行性建议,并对各位竞选者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竞选者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后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自身,加强进步。

    据悉,此次换届纳新将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促进学生会向有特色,高水平的方向发展,更好得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撰稿人:杜秀丽 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