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互联网+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103

      3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4室举行互联网+大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干事张娟担任主讲、学生会科创部成员以及部分1617级学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云钊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张娟对大赛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首先,她就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熟悉程度进行了解,并向同学们播放互联网+大赛的宣传视频,介绍了科创者与互联网的联系以及互联网在生活上的应用。紧接着,她采用PPT的形式,根据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流程,从大赛简介、大赛流程、相关奖项、作品撰写、大赛时间安排六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相关事宜。她重点明确了策划书的撰写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注意图文结合、切中主题;引用对比、突出优势;写明机遇与挑战。她说到:“大赛能够得到银行的资金支持、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学校的资源支持,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同时,她讲到:“如果你有想法,而且想改变现状,互联网+大赛是你走向成功的一条重要途径。”她鼓励同学们借此平台,抓住机遇,充分展现自己,发现自己的长处,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创新,为市场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关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调查问卷,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问卷,并提出促进科创工作开展的可行性建议。

    撰稿人:杜秀丽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