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109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调查显示,在诚信缺失的当下,提倡学雷锋更具有现实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在三月份雷锋活动月中,组织开展感恩送温暖,志愿者导游等多项活动,发扬雷锋精神,助力四化建设,传递正能量。


    感恩他人,公寓点点温情:38日妇女节,学院部分学生在节日期间为1234号公寓的送去祝福,对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学们在宿管阿姨的指导下,展开了卫生清扫、车辆摆放、擦拭玻璃等一系列工作。之后,同学们对宿管阿姨进行了采访,与阿姨们深入交谈,深入了解阿姨们的日常工作。此次感恩之行增进了宿管阿姨与同学们的距离,加深了宿管阿姨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使宿管阿姨感受到了学生带来的温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奉献自己,湖畔处处美丽:又是一年赏花季,324日到25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杏园宾馆以及连心湖畔,给游人指路,让他们有路可循、有景可观。志愿者们利用自身所学知识,为游人详细介绍植物知识,帮助游人解疑答惑。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发扬奉献、助人、敬业的志愿精神,凭借专业知识,耐心讲解,传播正能量。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发扬雷锋精神,让学生向着“五有人才”的目标迈进,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促进学生全面素质发展,传递正能量。

    撰稿人:张义丰 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