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一行到鲁南制药集团考察学习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51

    4月3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副院长巴连良,综合办公室主任傅肖岩,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孔玲等一行6人,到鲁南制药集团考察学习。

     


    衣玉琛一行与鲁南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主任周冰、客服部主任齐凤云等在新时代宾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宝杰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阐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并感谢山东理工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 

    衣玉琛在讲话中对鲁南制药集团给予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鲁南制药各项事业的发展令人钦佩,特别是“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和宣传。他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加强与鲁南制药集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前,衣玉琛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时代展厅、“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公司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