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91



    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4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到张店齐纳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电影气势恢弘磅礴大气,生动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影片既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也记录了驻村干部、乡村教师……书写这些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为伟大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创新教职工思想教育和党员经常性教育形式和内容的一次实践,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拓展载体,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