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物工程1602班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6

    417日晚,生物工程1602班在13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生工1602班班长王纪衡主持,冯思广班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纪衡简单介绍了学院冯思广班的成立背景,并鼓励所有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冯思广的伟大精神,积极响应我校“五有”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争做“五有”人才领班人。随后,冯思广班优秀代表诵读了冯思广班致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的一封信,郑重宣读了报效祖国、实干兴邦的班级誓词,表达了该班全体成员对于学习冯思广崇高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奉献者的殷切希望与坚定信念。

    接下来,王纪衡诵读了吕传毅给冯思广班的回信,信中提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诸如冯思广此类的英雄,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诵读完毕,与会人员倍受鼓舞,立志向冯思广靠拢学习。“这次班会召开之后,我进一步了解到了冯思广学长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从此以后我将更加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五有’人才领班人”,一名同学在班会结束后这样说到。

    此次会议,坚定了所有同学争做“五有”人才的决心,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树立学好本领、报效国家的宏远目标。此次会议后,班级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努力将班级打造成一个氛围融洽、积极向上的大集体。

    撰稿人:聂琬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