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601团支部座谈会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 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5

    4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6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主题为“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团支部书记马薛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我校首届冯思广班的班长赵鹏、团支部书记杜盈盈、组宣委员高婷婷与支部同学共同交流看法。


        活动伊始,马薛向同学们宣布了生科1601团支部取得此次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团支部、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喜讯并宣布座谈会的开始。


    座谈会开始,杜盈盈宣读“冯思广班”写给吕书记的信,信中表达了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的共同心声。随后,马薛宣读吕书记回信内容,并带领同学共同学习了回信内容精神。冯思广班班长赵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冯思广烈士舍身取义的精神和优秀校友王志良的爱校荣校精神。另外,班级同学共同登录易班,参与“我为山理工打CALL”和“我为学长点赞”活动,他们发表了自己看法以及在本学期实现“争做五有人才”目标的计划期望。


    之后,生科1601班各班委作近期工作总结发言并结合吕书记回信中所传达的精神制定之后的班级建设方案。班委们表示班级应该团结奋进,将吕书记回信中传达的精神应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去,追求卓越、奋力拼搏,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五有”人才培养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马薛作总结发言,全体成员写下自己对本学期的展望以及对吕书记回信中所传达的精神的领悟,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张苹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