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易班工作培训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96

    4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在12号教学楼215教室进行易班工作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校易班工作人员,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开始,校易班工作人员刘润梓为同学们讲解超级管理员的制作以及后台操作,从易班后台消息管理、机构群管理、任命管理、群主页管理等方面进行操作演示。此外,她还为同学们分析学院共建指数和学院活跃指数两项指标所包含的具体内容,以及两项指标的评定标准。校易班内容创作部杨振发向同学们讲解微社区内文章、话题等发布的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关于易班轻应用搭建时视频、投票、报名、贺卡等内容操作方法也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校易班综合事务部的人员对易班的考核评比及奖励制度进行强调,培训人员都仔细记录,认真学习。

    参与培训人员将自己在工作和培训中遇到的困难及疑惑向校易班工作人员进行提问,校易班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据悉,此次培训将系统全方面的提升分站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利于我院易班分站向着“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方向发展,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学生。

       撰稿人:刘军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