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工程1702班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77

    421日下午,制药工程1702全体同学在3号学楼416教室举行以“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团支书许彤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全班同学在许彤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吕书记给“冯思广班”的回信。据悉,冯思广是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05届毕业生,20105月,为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舍生取义、壮烈牺牲。冯思广学长是出自山东理工大的英雄,也是全校师生的榜样。信中还提到出自山理工在各个方面的多名优秀学子。吕书记在信中给了同学莫大的鼓励,也对新时代的青年寄予厚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对自己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有很大的信心和热情。


    随后,许彤和班级同学一起做游戏,希望通过做游戏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做游戏的同时,穿插着提问吕书记回信内容和冯思广学长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把吕书记的回信内化于心,把冯思广学长的英雄事迹外化于形。

    接着,班委成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进行询问,同学们反映良好,纷纷表示对吕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听讲。另外,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希望自己能以身作则,积极传承冯思广精神。冯思广学长的英雄事迹对大家的内心产生了很大的触动,更加坚定了大家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的决心和意志。

    活动最后,许彤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魏晓娜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