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03

    4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十六期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活动,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兰晶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陆广峰宣布第十六期党校培训计划,学分组及纪律要求。学代表付童童发言,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自己想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并表示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郭万保针对入党积极分子下一步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要深入理解开展党课培训的意义,提高思想意识,端正思想态度,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要求;二把握培训的重点内容,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实用,掌握科学学习方法;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纪律,接受党总支的考验

    郭万保在最后总结说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通过参加一两次培训就能实现的,大家长期不懈的坚持。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党总支的各项活动,主动向党总支汇报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总支靠拢,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实现党员的梦想。

     据悉,开班仪式结束后,每位同学都已发放教材,党课培训将陆续开展,学院将在培训结束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

    撰稿人:杨静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