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齐心协力,生命科学学院共创佳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27

    428日下午,我校历时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在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着一声呐喊,春季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踏着激昂的进行曲,方队进入赛道。学院方队作为首支队伍,向着主席台昂首阔步地走来。他们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充分彰显了生命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运动会期间,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拼搏、进取,在比赛中表现亮眼。据悉,在学生甲组拔河比赛中,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全力以赴,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教职工更是毫不逊色,在教工不分年龄组男女混合“12字”接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另外,在甲组女子200米等多项比赛中,邹祺祺等运动员均取得较好成绩。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观众席上,生命学子们也不甘示弱,为健儿们加油助威。同学们顶着炙热的骄阳,挥动着手拍,呐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他们的欢呼和喝彩,将青春的赛道点燃。


    后台,学院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尽心服务,提供水和休息场地,维护观众秩序,撰写加油稿等。他们虽然没有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但与学院同心共情,助力春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中,学院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使得“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奋勇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得以充分展现。

      撰稿人:李成成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