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32

    5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促进学生就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年级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李兰晶2018相关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就根据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作了相关讨论和分析工作,将未就业同学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大致分为二战、有意向公司未签约、考公考编、创业等不同就业类型。会上,陆广峰书记首先就大学生毕业即就业的重要性做了阐明,他指出,大学生就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是城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更是社会持续进步、民族文明传承的中坚力量;随后,他明确的对比分析了当前就业和毕业后再就业的利弊差异,并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和往届毕业生就业实例,敦促毕业生尽快实现工作落地目标;最后,他鼓励已有就业计划去向的同学坚定信念,刻苦认真,把理工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带到工作岗位中,针对还没有明确就业方向的同学,陆书记也恳切宽慰,引导相关毕业生主动交流就业困难原因,表示学生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领导老师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提供帮助,共同解决就业问题。


    最后李兰晶老师提醒大家,要解决就业难的问题需要同学们转变思想,及早准备、及早就业、多种渠道灵活就业,不要好高骛远,适当降低期望值,提高就业成功率。同时勉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多思考多尝试,主动把握机会坚定就业理想,理性选择目标,并祝愿所有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