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节”篮球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47

        5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二体篮球场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节”篮球赛,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与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举行篮球赛。学院篮球队员参加比赛。

        双方队员进行热身活动之后,迅速做调整并找好自己的位置,进入比赛。学院篮球队成即使顶着炙热的骄阳不断地流着汗水,也没有丝毫懈怠。相反,他们精神饱满认真比赛团结合作,传球时能够做到密切配合有的队员投球时命中率高,展现好的实力篮球赛半场结束后,篮球队成员互相指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对方在赛场上的表现想出合适的应对方法,为下半场篮球赛做充分准备。

        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学院篮球队成员积极比赛,奋勇拼搏,展现他们阳光的一面。比赛接近尾声,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篮球队成通过互相合作,迅速出击,取得较好的成绩。赛场外的观众不断地为他们加油助威,鼓舞士气。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时刻关注赛事的进行以及篮球队的表现,并在比赛结束后为他们服务学院篮球队拿出自己的实力,为学院而战。即使拼搏到最后一秒,也不放弃。进攻、防守、投球,处处体现他们自身的能力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

        篮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出色表现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好评。他们也表示,希望学校能多举办一些篮球比赛,使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与对方切磋,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撰稿人: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