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党课培训结束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06

    4月26日至5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13号教学楼201室和图书馆负一层进行党课专题学习和廉政教育展览参观,学院邀请房晓军、孙钦泉、郭万保、田兆福、魏法汇、陈沙六位老师主讲,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26 28日,同学们陆续进行“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党的组织与纪律”、“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个专题的学习。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思考,积极记录培训内容。


    5月3日,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负一层进行廉政教育展览参观,共同学习廉政、廉洁的思想教育观。讲解员古今结合,正反对比,向入党积极分子诠释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刻意义。历史为人借鉴,案例给人启示,正气令人鼓舞,制度促进规范。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严肃有序,与讲解员积极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次日,入党积极分子在13号教学楼201室进行学唱红歌活动。活动采用比赛的形式,依次进行听歌识曲环节,红歌接龙、红歌大合唱。在红歌大合唱环节中,同学们分为十组演唱竞赛,每组分别合唱一首红歌。同学们在经过简短的排练后声音整齐洪亮,表情庄严端庄,合唱效果出色。

    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据悉,考试结果将于近期发布。

    撰稿人: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