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推选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78

    5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推选活动。次日,学院推选出新一届常代会委员。

    前期,根据年级比例,学院各班级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的方式初选班级代表46名。经老师商榷,确定学生代表候选人10名。此次活动采用现场投票、唱票的方式推选8名正式学生代表,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孙娜主持,各班级组成的80位学生代表参与推选投票。


    活动伊始,孙娜就学代会的意义及重要性作详细说明。她讲到:学代会是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建设和管理而召开一次重要的政治会议。随后,孙娜向同学们介绍十位学生代表候选人的个人事迹和所获荣誉。十位候选人作为班级优秀代表,学习成绩优异,社交能力突出,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获得校级以上荣誉。参与投票的人员结合孙娜的介绍,按照学生干部不高于70%、普通学生不低于30%、党员不低于5%的比例进行现场投票,最终推选出学校第四次学代会正式学生代表8人。


    517日,学院在推选出的8位学生代表中进一步推选,确定了新一届常代会委员。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最终确定王君正、刘洪洋、刘孟辉、刘中乾、李海峰、刘祯、庄莹、杜盈盈八位同学为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代表,其中选举刘孟辉为新一届常代会委员。

    撰稿人:张义丰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