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89


    5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庞秋香、实验中心主任丁忠峰、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庞秋香主持。


    会议伊始,丁忠峰向大家传达了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第一期培训班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验室的现实情况对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随后,郭万保就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稳步开展,总体状况是好的也存在一些隐患和问题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制度建设,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落实责任,尽早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他指出,大家高度重视、瞪起眼睛、鼓足干劲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到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安全检查制度化、隐患整改机制化、培训演练常态化,切实防患于未然,为学院事业营造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学院也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会上,各实验室管理人员签订了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