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77


    5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举行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学校原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原校友办主任赵华龙应邀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2017级学生班级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华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他说,学生工作是一项良心活,要带着爱心、带着感情去做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要有责任心,要注重树立良好的风气,要做好学生骨干培养,要处事公正,要注重采取适宜的工作方式方法,要包容学生的个性,要注重特殊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要建立完善学生工作信息反馈机制等。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赵华龙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赞同赵老师的学生教育管理理念,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员育人的过程中,用爱心陪伴学生成长,用知识引导学生成才,用经验助力学生成功。


        郭万保在主持会议时说,赵老师将从事学生工作几十年经验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内容丰富,既有工作思路理念层面的,也有工作方法措施层面的,还有很多工作技巧、工作艺术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解赵老师的宝贵经验,把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规律,带着爱心、带着责任心、公平公正地对待学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所管理服务学生的特点,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