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喜迎六二校庆,共建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364

    5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为迎接山东理工大学六十二周年校庆,特开展“喜迎六二校庆,共建美丽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下午三点,同学们准时到达稷下湖集合,并领取清扫工具。随后,他们根据分组到达各自区域进行清扫,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烟头、纸屑等进行细致的清理,为校园环境尽一份力。负责人王纪衡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学校六十二周年校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增加集体以及荣校意识,为学校增光添彩。


    虽然天气炎热,但抵挡不住同学们美化校园的心。同学们一致表示,尽管天气很热,清扫环境也很累,但是通过此次活动庆祝六十二周年校庆,还是很有意义的。不仅增强了大家爱校荣校意识,更坚定了好好学习,立足专业,争做“五有”人才的决心。另外,大家认为,此次活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校园风采培养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大家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以及大学生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同学们成功将稷下湖周围的垃圾清理。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出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美化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学院会举行系列活动,提高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

    撰稿人: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