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在第八届阳光体育节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345

        自520日起,我校第八届阳光体育运动节排球联赛于第二体育场排球场进行。经过一周淘汰赛和循环赛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表现优异,成功进入决赛。

    527日上午,学院男排和女排分别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进行对抗赛。学院男排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为力争上游而努力。队员之间都保持较好的心态,球场上充满他们爽朗的笑声。学院男排没有把压力当做负担,而是化为动力。在与对手的角逐过程中,男排对员发挥出个人的潜力,并通过队员之间的合作不断得分,最终以2:0的成绩赢得比赛。

    学院女排在与外国语学院排球队比赛时采取特殊战略,进攻时出其不意,防守时密切配合。女排凭借技术上和谋略上的优势迅速将分数拉开差距,第一场以25:3的成绩获得胜利。排球队成员在休息过程中,学院体育部成员为其服务。 排球队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商量对策,决定依旧采取原先的策略。女排队长提出,成员需克服自身的焦躁心理,静下心去比赛,争取减少失误。在第二场比赛中,赛场上气氛凝重,双方竞争激烈。女排积极比赛,啦啦队为其呐喊助威。虽然女排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几次失误,但是仍通过成员之间的配合取得胜利。

    学院排球队发挥团队合作能力,表现出色,在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学院男排和女排分别取得甲组第五和乙组第一的好成绩。

    撰稿人: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