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深入推进学院安全工作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47

    6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学生骨干会议,深入推进学院安全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班长、团支书,学生会部长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广峰结合近期各单位出现的问题及重大时事情况,向大家强调安全尤其是易被忽略的政治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政治安全意识,不发表不良言论,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针对学校之前出现过的校园“变态”事件,陆广峰提醒广大同学尤其是女生要格外加强安全意识。此外,毕业季临近,要关注特殊对象、做好就业毕业困难同学工作。

    最后,陆广峰就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站的高,才能望的远。知道大家都在干什么,才能够去把握大局,把思想始终统一到国家大政方针上来;二是作风要实,要把应担的责任扛到肩上,落实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当前安全工作是我们的主要工作之一,广大学生骨干一定要扑下身子,把工作做实;三是方法要卓,要把落实工作和同学们的关系处理好,好的方法能使工作落实的更加到位。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准确传达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也要学会在工作上“内紧外松”,制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在工作方法上要学会转移注意力,针对学生的情况,恰当的举办活动。另外,学生干部作为带头人,要主动出击,推心置腹,让同学理解自己的工作,才能更好开展。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