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95

     

    6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5101教室和205教室举行全体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全体辅导员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主题班会由提高政治安全意识、毕业季应注意事项、高考期间应遵守的行为规范等三部分组成。关于政治安全,各辅导员结合近期学校发生的一些事例,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政治安全,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触犯敏感话题,提高自己的政治立场。提到毕业季,各辅导员强调,无论毕业生还是其他年级同学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聚众闹事,不起哄。临近高考,同学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强调高考作弊要入刑,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此次主题班会是生命科学学院落实学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重要措施,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