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山东理工大学足球杯”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26

    6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教职工足球队,在第四体育场对抗机关三和机关四组成的教职工足球队。比赛顺应世界杯热潮,凸显教职工运动实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学院教职工所在的足球队配合默契,利用巧妙的技术,熟练的脚法进行传球,射门。赛场上的追逐、球技的展示、战术的运用以及团队的合作使足球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即使场上失利,足球健儿也会及时调整,积极投入比赛,热情高涨。中场休息时,学院体育部为足球队服务。学院足球队认真讨论上半场比赛的局势,对球员的失利进行分析,及时找到调整方案,并为下半场比赛作充足准备。

     

    下半场比赛的局势较为紧张,学院足球队成员表现出高度紧张状态,积极比赛,毫不懈怠。相比上半场,球队成员在团队合作时更加密切,传球时配合较好,守门员认真守好球门,用有效方式阻止对方的多次进球,为球队争取机会去赢得比赛。时间有限,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学院足球队依旧热情高涨,学院教职工运用智慧和技巧,突破重重防线,踢进一球,场外拉拉队为之喝彩。最终,虽然学院教职工所在的足球队以一分之差憾负,但他们没有气馁,而是互相鼓励。赛后,学院辅导员老师翟静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运动给人带来的愉悦与充实感,是其他经历或体验很难获得的,尤其是团队协作项目,比如足球比赛中大家相互支持,默契协作,所营造的良好氛围对于每位成员都是莫大的鼓励与推动。本次比赛大家都能乐在其中,很享受比赛过程,比赛结果相对而言反而没那么重要了。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足球比赛,在赛场上展现实力,赛出活力,成为足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一直以来,学院始终致力于师生体育项目的推广与组织,后续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撰稿人: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