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勿忘初心,筑梦起航”——2018届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69


    6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勿忘初心,筑梦起航”——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活动。此次主题班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李兰晶主持举行,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李兰晶就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离校前的相关事情,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她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领取以及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近期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毕业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离校手续,做好学生证件、材料的领取和上交、档案派遣与组织关系和户口关系转接等工作以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另外,李兰晶还对安全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她说到:“安全无小事,随着毕业聚会的增多,喝酒一定要适量,希望大家快快乐乐入学,平平安安的离校。”

    接着,李兰晶对毕业生进行深切地嘱托:一是步入工作岗位一定要守时,守时是个人综合素质最基本的条件;二是年轻人一定要勤快、勤奋,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三是要学会与人相处之道,学会包容,理解不同人的处事方法。

    她还说到:“感谢大家四年时光的相知相伴,感想大家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虽然同学们即将各奔前程,但母校永远心系大家,期待和同学们再次相聚在理工大学。”她在最后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