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63

    三十华诞满园芳,一曲笙箫情谊长。6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副院长巴连良、庞秋香,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申亮,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辅导员翟静涛、蒋育忻,学院陈艳珍等九位专业老师及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晚会,校内外部分人员到场观看。

     

    毕业不是散场,而是再次扬帆起航。伴随着一段感人肺腑的采访视频,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学院学生会成员的一段青春热情的开场舞后,生物工程1402班小品《你好,青春》,创意满分且饱含深情。生物工程1401班手影舞《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想法新颖、创意独特。同学们把双手涂满荧光,用这微弱的光芒诉说对学院的深情与不舍。生物科学1402班表演歌舞剧《最好的我们》,用劲歌和热舞致敬大学生活,观众积极回应,挥动手中荧光棒,为台上表演者们呐喊,全场气氛热烈。生物技术1401班歌舞《时光之声》,生物技术1402班歌舞《旗开得胜》,四年并不短暂,因为有你,更加美好。每个毕业班在表演结束后朗读他们写给学院、写给老师的信,感谢学院的帮助与教导,语言朴实,却情谊深重。

     

    另外,17级的赵鹏、蒲忠棋、孙征为毕业生带来原创歌曲《亲爱的,船儿要开了》,表达对毕业生们由衷的祝福。无论是激情洋溢的歌舞表演,还是深情款款的朗诵,其中都饱含着毕业生们浓浓的不舍之情。晚会中,学院还对“考研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作为对广大同学立志成才的激励。

    在班级表演结束后,14级全体同学为李兰晶准备了惊喜和三件礼物,分别是桃李芬芳慧质兰曦晶莹剔透。李兰晶惊喜万分,热泪盈眶,诉说作为一个辅导员对孩子们的不舍。全体毕业生们也激动地留下热泪,在台下齐喊“李兰晶老师,我爱您”,“生命科学学院的老师们,我爱您”。

    晚会结束后,大家久久不肯离去,纷纷在台上、台下进行合影。

    撰稿人:李成成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